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平乐:开足马力忙生产 力争首季开门红

2021年01月18日 10:30: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平乐县工业集中区企业纷纷抢抓新的一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抓生产,力争首季开门红。
  1月14日,记者走进去年12月刚竣工投产的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吨炼钢轧钢技改项目,只见车间内一派忙碌景象。目前炼钢车间的电弧炉、LF炉以及连铸部分基本上调试全部完成,进入生产阶段;轧钢分棒材生产线和高速线材生产线两部分,棒材生产线已在12月20号调试完成,已经投入生产。
  桂林平钢钢铁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杨望山:“轧钢的第二部分是高线,我们计划是在合同预计范围提前十天左右,能够全部调试完成,能够轧出钢来,争取在本月20号左右实现全线连动试生,到月底能够达到我们的红钢投产的目标。”
  广西东维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年落户平乐县的高新电子企业,随着高新电子产业市场的蓬勃发展,该企业生产的CPU散热器等产品在国内、欧美市场畅销,生产订单一直稳中有升。
  广西东维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长 陈世育:“本公司目前现在是两百位员工,在这个基础下,我们会开创一季度3000万的营业额与产值,(实现)我们新年度的开门红。”
  走进桂林平乐仲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是一番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在各个车间,随处可见工人忙碌的身影,加工、组装、检验等工序都在有条不紊进行。该分司从去年8月搬到该县工业集中区东区,产值就达到每月的400万元,比上半年翻一番。
  桂林平乐仲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长 邹启宝:“正在加足马力把整个楼层布置起来,到二、三月份的时候,
也就是我们春节年后,我们想实现月产值,达到1000万的突破。”
  目前,该县工业集中区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加快推进生产进度,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定基础。与此同时,该县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保驾护航。
(平乐台 汪文卿 马文蕾 王红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