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桂林市1月份5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年01月19日 10:3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及各县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进一步推动全市稳投资促增长,以“起步就要加速,开局必须争先”的姿态,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天上午,2021年桂林市1月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兴安县(玉环)汽车部件产业园(二期)入园企业集中开工仪式在兴安县举行。本次开竣工的项目中,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148.47亿元;竣工项目22个,总投资26.33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研发、商贸物流、社会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保等。兴安县(玉环)汽车部件产业园集生产、办公、研发、销售、展示于一体,可容纳60至80家企业入驻。目前,已与26家汽车部件企业签约入园。今年3月计划实现首批6家入园企业竣工投产,21家企业新开工,年内形成35家企业开工建设、25家企业建成投产的良好发展格局。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年产值有望超过100亿元。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