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代表:开局“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2021年01月26日 10:2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蓝图已绘就,吹响了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号角。代表们信心满怀走出会场,带着人民的重托,承载着人民的期望,他们又将回到各自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奋进新征程,续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 荔浦市市长 李玉清:荔浦民营经济发达,回去以后,在工业方面,我们要按照“一二三”,抓好落实,一就是要创建自治区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二就是要运用好两个抓手, 一个是广西县域的第一支科创基金的完善和运营,二是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的推进,三就是努力打造我们的园区三个百亿工程,也就是要把我们的衣架家居,食品药品,光电科技,打造成三个百亿产业,努力实现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 李绍政:我作为市交通运输系统的一名代表,回去以后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着重抓好桂柳高速公路,灌平高速公路,贺巴高速公路以及我们农村的“四建一通”项目建设,圆满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达到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 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龙飞:我们从这次会议中看到 科教振兴被提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上来,与产业振兴和乡村振兴 并列成三个非常重要的举措,科教振兴实际上对我们国民经济来讲,是解决我们动能的问题 科教在某种程度上,主要是培养人才,提供的是科技创新的动力,我们回去之后,会着重加强在科教这一块的努力,努力为产业经济提供新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持。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 桂林中学校长 马劲:普通高中的综合改革是国家育人方式的一个重大变革,它主要是解决了一个为谁培养人,培养怎么样的人和怎么培养人的问题。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学校一定会按照区党委和区政府部署,加强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力度,为青年教师多提供平台,多出骨干教师,多出优秀教师,为社会主义的建设提供更多的建设者和人才。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