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外埠进入六城区进口冷链食品实行集中查验监管的通告

2021年02月02日 10:3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外埠进入六城区进口冷链食品实行集中查验监管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完善市进口冷链集中监管专仓的监管体系,我市六城区将分别设立一个进口冷链食品集中查验仓,对进入六城区的进口冷链食品实行“四证明”集中查验。现通告如下:
       一、我市分别在临桂区(地址:临桂区民健路万象巷1号)、象山区(地址:象山区银锭路银锭疏导市场内)、秀峰区(地址:桂林市秀峰区解放东路137号文化宫3号楼5楼)、叠彩区(地址:叠彩区叠彩街道芦笛路43号)、七星区(地址:七星区七里店路70号创意大厦405办公室)、雁山区(地址:雁山区雁中路18号雁山区人民政府107办公室)设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查验仓,以上查验仓对所有进入辖区的进口冷链食品开展入市前的“四证明”(进口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消毒合格证明和追溯信息证明)现场查验。
       二、外埠入桂林市的进口冷链食品货主(所有人、购货者、承运商、接货人)应在进口冷链食品抵达桂林市24个小时前向目的地所在辖区的查验仓进行电话预约,并提交《桂林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查验报检单》,查验仓工作人员需认真核对报检单信息,“四证明”齐全的接受预约并告知现场查验的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四证明”不齐全的引导至市级(六城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进行核酸检测或全面消毒补齐相关证明。
       三、自2021年2月1日起,在桂林市内贮存、使用、销售的进口冷链食品必须“四证明”齐全或持有《桂林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出仓证明》,凡“四证明”不齐全、不匹配的,不得在桂林市贮存、使用、销售。
       四、本通告实施前,桂林市库存的进口冷链食品货主应主动将货物信息向辖区查验仓进行申报,按照要求查验“四证明”或补齐“四证明”获取出仓证明后方可贮存、使用、销售。
       五、本通告实施后,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运输者、储存服务提供者违反上述规定的,由相关部门依法进行查处。
       六、本通告自2021年2月1日起实施。
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28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