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警官兵无偿献血 为第二故乡奉献爱心

2021年02月03日 10:03: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了解到我市血液库存紧张的情况下,驻地武警官兵纷纷撸起袖子参与无偿献血。
       1月28日,武警桂林支队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205名武警官兵献出热血,献血量达69700毫升,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桂林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第二故乡人民奉献爱心。
       武警桂林支队某中队战士 周以飞:作为驻守一方的武警官兵,能够为驻地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我感到无比自豪,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的群众进行献血。
       武警桂林支队某中队指导员 唐佳能:由于受疫情影响,自治区南溪山医院血库紧张,血液紧缺,我们了解到此次情况以后,积极主动配合,为我们的第二故乡贡献一份力量。
       在这次活动中,武警桂林支队专门邀请了共建单位南溪山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军营,为官兵们讲解无偿献血的基本常识,以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武警桂林支队某大队教导员 莫杰:我希望我们南溪山医院 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我们人民子弟兵,关心支持帮助我们的武警部队,同时我们大队的全体官兵,在医院有需要的时候,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 黄峥嵘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