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把爱带回家” “四送关爱”贴心又温暖

2021年02月07日 10:37: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3日,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灌阳县政协来到灌阳县文市镇西就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四送”春节慰问活动。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们走进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家中,将“家风故事”“家教服务”“法治安全”“社会关爱”送进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桂林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谢玉华: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是我们外(出)务工人员最牵挂的,那么今天我们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一同看望我们的留守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希望他们能够过上一个快快乐乐的春节,幸福的春节。
(灌阳台 唐子婷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