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斗殴案牵出毒品案

2021年02月07日 10:4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资源警方从一起普通的寻衅滋事案件中深挖线索,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8人。
  2020年12月22日凌晨,资源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某酒店内有多人打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该酒店,但令人疑惑的是涉事双方拒不承认有打架斗殴的行为。
  经审讯,该伙嫌疑人如实交待了 打架斗殴的违法事实,并被城北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然而当办案民警对涉案人员依法进行检查的时候,发现几名桂林籍男子甲基苯丙胺,也就是俗称的“冰毒”检测呈阳性。
  1月19日,在其中两名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的嫌疑人期满释放之后,资源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1.19”专项行动小组,从被释嫌疑人处进行深入挖掘,力争对吸食毒品嫌疑人一网打尽。在争取到突破口后,专案小组成员兵分两路,对藏身在桂林多个城区的嫌疑人进行了逐一布控。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