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州:复工旅客突然晕倒 车站民警紧急救助

2021年02月23日 10:44: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假期的结束,大家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各大火车站旅客也不断增多,旅客在出行的过程中,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近日,在全州南站候车室内,一名前往广东的务工旅客,突发疾病晕倒,幸好车站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对其进行救助。
  2月18日上午,全州火车站内一名身穿蓝灰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候车时,突然晕倒在地,全身发抖,同行旅客立即找到车站民警和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救助。民警赶到后第一时间疏散了周围的旅客,工作人员也找来了硬纸板垫在患者身下,防止其着凉。
  【现场声】把凳子搬过去一点点 别靠近了,没什么好看的 过来过来 往旁边站 莫(不要)动他了。
  随后,救护车和医护人员也抵达车站,此时旅客已经恢复了少许意识,众人把他抬上担架,送往医院进行救助。
  【现场声】麻烦让一下!麻烦让一下! 
  据了解,该旅客是一名前往广东务工人员,因着急赶车导致旧疾复发,目前该旅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全州南站派出所民警 冯柏福:“旅客出行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有既往病历和身体不适等情况,随身携带好常备药品,以防意外发生。”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唐明 姚东明 周鸣 孙赟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