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开局“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荔浦:贺巴高速蒙象段新年跑出“加速度”

2021年02月25日 10:29: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记者从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蒙山至荔浦、象州段)二期工程设计施工项目经理部了解到,项目员工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坚守施工一线,节后及时复工返岗,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不误。
       贺州至巴马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六横七纵八支线”布局方案中“横三”线,途经贺州、桂林、柳州等六市和钟山、蒙山、荔浦等十二县市,是荔浦市继阳鹿高速和荔玉高速后的第三条高速公路。贺州至巴马高速蒙山至象州段二期工程,起点位于蒙山县新圩镇盆村与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27公里,荔浦段全线将架设18座桥梁,近六公里,施工面广工期长,施工难度大。
       贺巴高速公路(蒙山至象州段)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书记  唐侠:今年春节期间我们贺巴高速蒙象段几百名建设者响应国家和自治区的就地过年的号召,坚守施工一线,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抢抓施工进度,春节过后,我们迅速组织返乡的工人返回工地,目前,工地已经全面复工了。
       在贺巴高速荔浦境内修仁镇与金秀县三江乡等多处施工现场看到,道路建设几乎都是高架桥和隧道,但建设者们克服重重困难,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的忙碌着,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荔浦市修仁镇副镇长 曾令森 春节过后 我镇马上召开会议 组织人员对贺巴高速修仁段存在的矛盾纠纷问题进行这个排查梳理 领导带队下村 进村入户开展这个矛盾纠纷调解工作 为贺巴高速早日建成 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造福人民
       贺巴高速公路(蒙山至象州段)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书记  唐侠:目前我们贺巴高速蒙象二期已经完成了投资任务2.8亿元,占我们第一季度的百分之五十六,我们落实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在第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我们相信在这么好的成绩之下,我们今年一定能够顺顺利利完成我们的目标任务。
( 荔浦台 钟准 莫双雨 李佳颖(实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