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女子不慎落江 过路男子入水相救

2021年02月26日 10:2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3日中午,一女子在南洲大桥下的漓江边玩耍时不慎掉入水中,幸好一名男子经过,听到周围群众呼救后下水施救,才将落水女子救上岸。
      当天下午,记者见到了当时在现场的胡女士。据胡女士介绍,中午12时许,和朋友在南洲大桥东南端的漓江边玩,突然听到江里有拍打水的声音,仔细一看,是一个人在水中挣扎,她们赶紧跑到路边求救。
      现场声:救命啊,快点救命啊。
      此时,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听到叫喊声后赶了过来,衣服都没脱就跳入了江中,胡女士也在岸边用手机拍下了男子救人的过程。据了解,救人的男子姓刘。
      救人者 刘先生:我跳下的时候那个水到我这个位置了,然后她离岸边的距离比较远,差不多有两三米吧,我差不多靠近她的时候,水到我耳朵根这里了,她那个头已经是淹没了,我后面把她拖上来了。
      刘先生说,他其实并不会游泳,但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还好水不深只到他的胸口,才成功将女子救上岸。由于女子全身已经湿透,为避免着凉,刘先生便将女子带回自己的酒店安顿,并找了一身衣服给她更换。
      获救女子 全女士:在河边看小鱼小虾,然后起来了,腿有点酸嘛,眼睛有点发黑倒下去了,很感谢刘大哥救我上来,很感谢,不然被呛死在里面了。
      全女士说,幸好路人看到帮忙呼救,又得到了刘先生的及时救助,才得以脱险,十分感谢他们。
(范然志 杨炯 李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