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州月塘口:“三清三拆三整治”带来新变化

2021年03月04日 11:3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永岁镇沙子湾村委月塘口自然村大力开展乡村风貌提升活动,通过“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全州县永岁镇沙子湾村委月塘口村村民 唐亮:“没有三清三拆之前,我们村又脏又乱,到处乱建乱搭,到处都是垃圾。”
  通过“三清三拆三整治”,月塘口自然村投入300多万元, 不仅新开辟修建了1500米环村道路,家家户户通上了自来水,还新建了停车场、篮球场,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村中陈积的垃圾、杂物、危房同时得到清理,整个月塘口自然村环境幽雅,卫生干净,焕发出崭新的面貌。
  全州县永岁镇沙子湾村党委书记 周小明:“我们月塘口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三清三拆活动,有力出力,有钱出钱,三清三拆工作做得很好,也很彻底,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
  月塘口村“三清三拆三整治”活动,让村容村貌发生了质的改变,为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州县永岁镇党委书记唐海涛:“下一步,我们永岁镇将充分发挥月塘口自然村生态宜居、美丽村庄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三清三拆三整治”活动,不断加大全镇“补短板”力度,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全州台 邓琳 高慧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