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委员风采专访:牢记总书记嘱托 在新的起点上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2021年06月22日 11:1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时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决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在新起点上接续奋斗,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近年来,桂林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积极创新履职方式、做足履职功课,以委员为主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展现了政协履职新作为,彰显委员履职新风采。今天的“政协委员风采”专访,我们来听政协委员宾恩信和李学麒在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方面的心得与体会。
  桂林市政协常委 桂林市信昌投资集团董事长 桂林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创始人 宾恩信:“在农旅结合上,大碧头景区走在了前面,这也是我作为一个政协委员的光荣,马上就要召开两会了,我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感到责任更加重大,这次习总书记来桂林视察,给桂林定位为世界级旅游城市,我作为委员感到振奋,应该为桂林的旅游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委员 桂林市政协常委 桂林和记农庄董事长 李学麒:“我认为,当前最重要的是 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政协联系广泛、协调关系、凝聚力量的优势,以及自己的职业和企业优势,在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桂林篇章中作出贡献。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利用本企业的技术、人才、产业等优势,保护好发展好桂林山水生态,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