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在部分县区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 确保实现全年目标“双过半”

2021年06月22日 11:1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8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楚分别前往永福、龙胜、灌阳、资源、灵川、临桂、七星、叠彩、秀峰等县区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李楚强调,各县(市、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李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视察调研时,对旅游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了重要指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握好国家、自治区政策投向,加强向上沟通对接,争取上级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同时要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以重大产业项目为重点,推动项目加快开竣工,形成经济增长新的支撑点。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聚焦大湾区等重点区域,大力开展“三友”招商、产业链招商,引进更多知名企业、优质项目。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将各项指标细化到具体单位、企业和项目,逐项盯紧抓牢,做到应统尽统,精确入统,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李楚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迅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把工作重心和精力凝聚到抓落实上,聚焦城市燃气、交通运输、校园安全、旅游安全、洪涝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