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超4418亿元

2021年03月15日 10:23: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就起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有关决定》和自治区第1号代表议案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期间,调研组听取我市相关汇报及市直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截至2020年底,我市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4418.34亿元,同比增长18.07%。其中,重点监控企业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112.83%。国资国企改革取得新突破。推进央企入桂,促进资本合作,完成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210.09亿元。同时,市人大不断强化人大监督职责,稳步有序推进桂林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和审议监督工作。在自治区第1号代表议案《关于修订〈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的议案》办理方面,我市建议自治区人大纳入立法计划,修订出台与相关法规、机构改革、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的管理条例。调研组表示,会把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容纳到相关条例进行修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运保参加调研座谈。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