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平乐县:红色歌曲大家唱 党史故事大家讲

2021年03月25日 10:39: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2日,平乐县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故事大家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用饱满的热情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并开展红色故事分享、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平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罗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新闻工作者,我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目前,平乐县还认真组织,通过在各书店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专区,为广大读者学习党史、了解时政、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供学习阵地。
      平乐县直机关工委书记 翁静:为党员干部提供理论基础,激励大家学好党史、感党恩,提升大家学党史的积极性,提高工作热情。
(平乐台 唐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