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高新区七星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0:39: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3日,高新区七星区在七星公园陈光烈士墓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忆先烈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高新区七星区机关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老解放军还结合自身参加革命和战斗经历,现场讲述中国共产党人艰苦抗争取得胜利的革命故事,号召党员干部和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龙隐小学学生 刘馨蕾:觉得自己是心潮澎湃的,觉得烈士对我们的祖国做了很多贡献,我就觉得以后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