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临桂区举行2020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3月26日 11:0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3日,临桂区举办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树立勤政、廉洁榜样标杆,营造“学榜样、当先进、作贡献”良好氛围。
  临桂区选树的勤廉榜样,有投身抗疫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的社区党支部书记;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电视新闻记者;也有淡泊名利,一身正气的纪检监察干部。报告会上,12名勤廉榜样先后分别讲述了自己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在场观众送上生动感人的故事,让观众零距离感受榜样的力量。一个个感人至深事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举办,鞭策和激励着临桂党员干部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拼搏作为,为同心聚力建设美丽新桂林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临桂区2020勤廉榜样 临桂二小校长 麻泽清:“我深感荣幸,今天参加报告会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振兴临桂教育做贡献。”
  临桂区茶洞镇党委书记 黄振宇:“让我内心触动很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一定要努力向勤廉榜样学习,争做勤廉模范。”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