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市启动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暨烈士纪念设施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0:27: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7日,我市启动退役军人工作志愿者服务暨烈士纪念设施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推动形成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良好风尚。
      当天,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志愿者服务暨烈士纪念设施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在七星公园烈士纪念碑前正式启动。各县市区的17处烈士纪念设施同时启动该项活动。据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志愿者服务暨烈士纪念设施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共同发起,号召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社会各界志愿者积极参与,对我市各处烈士纪念设施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管护,让纪念设施环境焕然一新。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与崇敬,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对烈士名誉保护、烈士纪念设施维护管理、烈士精神宣传弘扬等工作的关注和参与,切实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的日常维护管理水平,确保烈士纪念设施庄严肃穆、环境优美,积极营造崇尚英雄、尊崇烈士的浓厚社会氛围。
(周理 全州台 灌阳台 阳朔台 资源台 通讯员 徐宗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