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龙胜: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初心使命凝聚奋斗伟力

2021年03月29日 10:27: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谋新篇”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胜县委书记周卉参加活动。党员干部来到泗水乡白面瑶寨的红军岩,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歌曲大家唱、上专题党课、重走长征路等活动。当地瑶族同胞还和党员干部一起唱起红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初心使命凝聚奋斗伟力,为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明天接续奋斗。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白面瑶寨村民 龙回娟:现在党的政策很好,我们的生活变化很大,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的生活会过得更好。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龙胜各族自治县县委书记 周卉: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同时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与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工业振兴文旅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
(龙胜台 蒋东春 吴凯旋 李春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