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育才小学:讲“廉洁自律好榜样”故事 塑廉洁品格

2021年03月31日 11:05: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区育才小学组织开展了“廉洁自律好榜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好风尚,在学校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
      主题活动上,学生们从“长征路上的廉榜样”、“领导干部的廉榜样”、“脱贫攻坚的廉榜样”、“本色初心的廉榜样”、“高雅清新的廉榜样”五个廉洁主题进行故事展示,每个节目都是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通过他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在场的每一个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这样的活动,主要是想通过讲故事这种孩子们喜欢的方式,让他们对“廉洁文化”有更深的了解,将廉洁的“种子”种到每一个学生心中,同时也希望这样的形式能够做到“大手拉小手”,拓宽监督渠道,形成监督合力,让老师和家长在生活中时时处处做好孩子的好榜样和引路人。 
      育才小学 校长 李真:这个活动呢,我们将进行一个月,之后呢我们37个班,100名学生用巡讲的形式,到各个班进行故事的巡讲,来传递正能量,学习我们的英雄榜样。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