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阅读新时代 书香满桂林】育才小学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0:52: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同时讴歌建党100周年的辉煌成就,育才小学举办了“感党恩 跟党走 红心向党”世界读书日活动,以此推动学校“五个一百”阅读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活动上,师生们进行了“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的校园读书日红色经典诵读节目展演,大家一起诵读诗篇,汲取英雄榜样力量,传承红色精神。同时活动还通过师生阅读、学生合作阅读、亲子朗诵、小品表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来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据了解,育才小学读书节将持续一个月,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通过红色主题故事会、经典美文、好句分享等方式,来诵读红色经典,学校还在休闲长廊、班级教室添置了图书角,让学生们浸润书香,畅游书海,真正做到让“红色经典诵读”进入校园,让“快乐读书”根植师生心中。 
  育才小学 学生 彭天依:“这次的读书月活动,让我知道了我们现在的生活是用革命先烈的奋斗出来的,我们的生活来之不易,将来我要好好学习,我要报效祖国。”
  育才小学 德育处主任 蒙海燕:“早在今年寒假,我们就把‘学党史 读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阅读活动布置下去,让孩子们在读书中了解到党的辉煌历程,光辉成就,感悟民族精神,孩子们在阅读中油然而生一种民族自豪感。”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