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叠彩区: 政治生日忆初心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20日 10:2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3日,叠彩区举行“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活动,为四月份入党的100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故事、合唱经典红歌,一项项庄重的仪式,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信念。
  叠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 刘贵艳:“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事业,弘扬党的传统,立足岗位,忠实践行党员职责,努力增强自己的业务技能,提高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城北小学副校长 庞琪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史育人,培养新时代的接续奋斗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课堂,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叠彩区委书记 余捷:“此次政治生日活动是叠彩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又一项工作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接下来,叠彩区将把过“政治生日”与推动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双联双动,引导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聚焦民生民意,紧贴群众需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