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阅读新时代 书香满桂林】平乐:启动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暨“绿书签行动”

2021年04月26日 10:0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世界读书日当天,平乐县举办2021年全民阅读活动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引导培养广大人民群众崇尚读书、阅读正版图书的良好习惯和风气。活动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读党史、诵发展的形式,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矢志不渝不懈奋斗、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百年伟大历程,高诵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向党的百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平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王学政:“我们要充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加入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培养广大群众崇尚读书,阅读正版图书的良好习惯和崭新风气。”
(平乐台 黄文婧 余南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