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七星区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13:44: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七星区联合残联、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在辖区内举办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活动。爱心企业向七星区残联进行捐款。残疾人代表通过朴实的表演,表达心中的感恩。相关部门表示,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把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残疾人生活更加美好。
  七星区马坪社区居民 曾继红:“党的政策还有我们爱心企业的募捐,更坚定了我们残疾人自强自立的雄心。”
  七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覃晓慧:“让更多的残疾朋友们加入进来,让我们给他机会,去提升自己的能力,然后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
(王瑜 通讯员  黎文彬 王芸)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