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幸福和谐桂林】我市首个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共建基地揭牌成立

2021年05月24日 11:17: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桂林市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共建基地”在桂林市殡仪馆揭牌成立。这是我市首个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共建基地,也是广西首个在殡葬行业成立的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共建基地。基地建成后,将通过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元化推广活动宣传殡葬改革和遗体(器官)捐献工作,弘扬移风易俗的社会新风尚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促进医学和医疗科研事业的发展,为社会文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桂林市五美社区遗体捐献留爱小组 蒋荣妹:“百年后,我将我的遗体捐献给祖国的医学事业,给别人带来幸福快乐。”
  桂林市殡仪馆馆长 唐星安:“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遗体捐献和器官捐献事业,让更多有需求 让很多家庭能够解决需求能解决他们的疾病,让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