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全州调研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全力抓实抓细防汛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05月19日 11:15: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7日,市长秦春成到全州县调研指导防汛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落实,全力以赴抓实抓细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秦春成一行来到全州县三江口查看汛情,认真查看了水位水势,详细询问全州县防汛工作情况,听取了全州县防汛各项工作落实、应急处置等情况汇报。要求全州县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关注降雨情况、水位变化,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科学调度防汛设施,建立健全汛期应急预案,继续保持高度戒备,切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秦春成指出,我市目前连续出现强降雨过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要位置,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抗洪工作。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真正做到查隐患、补漏洞、保安全。要进一步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和雨情信息,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开展好防洪演练及群测群防工作,切实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全州台 肖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