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全区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邕举行

2021年05月20日 10:35: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8日,自治区党委在南宁举行全区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
       市委书记周家斌在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政法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推进平安广西、法治广西建设,有力保障全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广大政法干警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英雄赞歌,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的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法治广西。广大政法干警要从英模事迹中感悟对党的忠诚和为民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政法力量。
       市领导文建中、彭东光、古国章等在桂林分会场参加会议。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