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家人突患疾病心焦急 冒险无证驾驶送医被查

2021年05月20日 10:25: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一男子因家人突发疾病,在没有驾照的情况下,冒险驾车送家人就医,不料中途遇交警设卡,被查了个正着。 
       近日,兴安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县志玲路开展酒驾醉酒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驾驶员李某正在与副驾驶员临时调换座位,民警立即将该车拦下,并进行检查。
       现场声:换什么有什么好换的,我要副驾驶驾驶证,副驾驶驾驶证请出示一下,没有,没有驾驶证下车,你能不能先帮我打120,打什么120,后面有个老人家是病人呢,还有病人呢。 
       检查发现,驾驶员李某不仅喝了酒,还是无证驾驶。了解情况后,民警没有立即对该驾驶员进行处罚,而是选择尽快将老人送往医院就诊。
       兴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 李明发:我们了解车后座有病人后,就立即叫驾驶员妻子先送老人去医院,但驾驶员妻子说她有驾驶证但是个新手不会开车,听到后我就马上决定先驾车送他家人去医院。
       现场声:马上带老人家送下去,走得没得,走不得了,那喊护士那个担架,走得吗,来来我来扶他,马上送他到里面去。 
       虽然夜间路况复杂,民警仅用6分钟就将老人送到了医院。事后,驾驶人李某也意识到了自己无证驾驶的危害。然而,法不容情,他也将得到相应的处罚。
       兴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 李明发:经医生检查治疗,老人家并无大碍,最终,民警依法对驾驶人李某和他的妻子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他们做出了相应的处罚。
(程琳 文涛 张旭 通讯员 梁承阳  粟桂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