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套牌车堂而皇之上路 临桂交警将其查获

2021年05月20日 10:25: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临桂交警破获一起套牌车案,查获套牌车辆及车主李某。
        4月14号,临桂交警大队接到支队法制大队通报警情称,有一辆白色轿车车主投诉称另一辆汽车套挂其车辆号牌,并在机场路上有交通违法行为。
       临桂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经过我们调监控显示,他的车辆是白色的,但是违法的车辆是一辆黑色的途锐越野车,车型不对颜色也不对,但是车牌是对的,所以我们就对这辆车进行了侦查。
       经查,民警锁定了这辆黑色大众途锐越野车,并将该车列入监控平台“黑名单”,只要该车通过监控卡点,平台就会预警。但一连十多天,临桂交警都没有接到预警,直到4月26日中午,该车终于再次出现。于是临桂交警大队在其必经的各路口都布下了“天罗地网”。可等了很长的时间,嫌疑车辆都没有出现。
       临桂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然后我们就沿着它行驶的轨迹进行巡逻查找,最终在虎山路的一个修理厂发现了这辆车,车主当时就在车辆旁边,经过调查让他出示相关的证件,驾驶证 行驶证还有车辆的登记证书,什么都拿不出来,然后我们就叫他出示身份证。
       交警通过身份证号查到李某有C1类驾驶证,随后将车辆暂扣,并将李某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据李某交代,他于今年2月10日在某车行购买了这辆抵押车。
       临桂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他买的时候,这辆车标价是两万五,但是在市场上同款的途锐越野车(价格)在六七十万之间,他当时明知这个车辆肯定是有问题的 ,他因为贪图便宜还是买下来了,他说买的时候号牌已经套在上面了,没有任何的手续。
       交警经过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的车架号也是假的,车辆是否存在其他违法行为还需要进一步核查,如果涉及到刑事违法,将会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临桂交警大队 民警 莫新建:在此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 一定要遵纪守法,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不要开套牌车,不要开违法的车辆。
(程琳 文涛 张旭 通讯员 梁承阳 莫新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