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叠彩区政协委员捐赠路灯为群众解困

2021年05月24日 11:17: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 5月21日举行的叠彩区“政协委员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活动上,黄柳萍、方志祥两位叠彩区政协委员向燕湖社区等四个社区,捐赠价值1万4千多元的太阳能路灯,用于解决社区道路亮化的问题,据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叠彩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到社区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民解忧,为民解困,收到良好社会效应,在参与基层治理方面,展现政协委员担当。
  叠彩区政协委员 黄柳萍:“在叠彩街道办的帮助下,我们了解群众的需求,捐赠了一批太阳能路灯,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切实做好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做到学史力行。”
(黄义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