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李滨到灌阳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09日 10:35: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滨到灌阳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李滨强调,灌阳县要深入挖掘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讲好红军历史故事,还原历史印记,突出亮点特色,不断丰富项目建设内涵,真正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扎实细致抓好后续完善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在项目建设中要注重细节,做到精细化、规范化,合理做好树木、花卉布局,丰富景观层次,同时尽快做好因施工损坏植被的恢复工作;要把项目建设与惠及沿途老百姓生产生活相结合,打造一些特色餐饮服务,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灌阳台 罗融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