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桂林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28日 10:13: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6日,我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指出, 市委和县(市、区)委书记要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并一抓到底,见人见事见成效,在强化自查自纠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组织查处,在整治顽瘴痼疾上见成效,在为民办实事上见功夫,在制度建设上见长效。会议要求,当前,查纠整改环节正值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距离6月中旬转段仅有20天时间,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更严标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作战,坚持统筹推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标本兼治、质效并举,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查纠整改各项目标任务有序落实,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督导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各项工作要求和既定目标,强化通报、约谈等措施,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坚决杜绝“纸面整改”情况的发生。要加快问题线索处置,依规依纪依法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加大力度再公布一批政策适用的典型案例,扩大政策导向作用。
      自治区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波到会指导,市领导文建中、古国章、罗贤瑞,市中级法院院长陈敏、市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出席会议。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