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培训班

2021年05月31日 10:31: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成员和产投集团的部分党员干部到灌阳县文市镇,开展为期三天的封闭式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培训。 参与人员通过瞻仰烈士碑园、参观红军岩遗址和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课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为桂林加快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桂林市国资委主任肖必忠:主要是通过党史教育把国资国企加快发展,把我们在国资改革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把它消化掉,通过党史读书班的学习,为我市的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建设成为世界级的国际旅游胜地贡献我们的力量。
(刘洪波 通讯员 蔡召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