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兴安县税务局举办“学党史 促发展 转作风”读书分享会

2021年06月01日 11:05: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6日,兴安县税务局组织党团员们开展“学党史 促发展 转作风”主题读书活动,让税务干部锤炼担当之能,永葆忠诚之心。通过分享活动,进一步引导大家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深入推进,持续营造建设学习型机关的浓厚氛围,
       兴安县税务局党委委员 副局长 王艺:举办这场“学党史 促发展 转作风”读书分享会,是为了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是为了讲好党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是为了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力谱写兴安税务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兴安台 梁好雨 通讯员 黄云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