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市纪委监委:让少数民族干部在党史教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2021年06月07日 10:3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注重用好丰富党史资源,创新形式,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活”起来。
       市纪委监委依托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少数民族干部培养必修课,进一步提高他们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弘扬清正廉明优良作风。6月2日,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迎来恭城瑶族自治县的少数民族干部前来参观学习。
       桂林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 赵文婷:(瑶话)大家好,欢迎来到这里学习。
       熟悉的民族语言开场白,让前来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的少数民族干部们倍感亲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溯源厅,警示教育厅,红色革命区等展厅,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参观的少数民族干部心灵都深深地受到震撼。同时,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史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思,对党的历史和纪律规矩有了更深刻认识。
       恭城瑶族自治县委县政府督查绩效办主任 何军: 通过今天的学习教育,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史与反腐败工作历程,增强了我们督查绩效干部队伍的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了干好工作的信心,我们将以督查促进工作落实,以绩效鼓励担当作为
       恭城瑶族自治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 宋光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增强和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招商队伍,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秦翔,庞海英)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