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家研讨会6月9日至11日召开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21年06月09日 10:50: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9日至11日, 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家研讨会将在我市召开 ,今天与会专家嘉宾和媒体记者陆续抵达报到,助推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
       研讨会由市委、市政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会议将以如何将桂林建设成世界级旅游城市为主题展开研讨,旨在与各方专家集思广益、聚焦合作、深入交流,为桂林建设成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届时将有约490人参会。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局长 王子西: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地筹备,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了,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我们市文广旅局还有其他几家兄弟单位一起把全国的旅游、生态、园林保护、城市建设等等方面的专家一共6位,请到了桂林考察我们的文旅融合、漓江治理、生态建设的情况,在研讨会当中开展专题主旨演讲。那么这次大会我们除了在会议中心设置主会场之外,还在全市的县和城区都开通了网络分会场,可以让更多的人听到专家的演讲,了解我们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发展方向。
       研讨会高度重视专家智慧运用,拟聘6位受邀专家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特聘专家,他们将为桂林如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会前,专家们将根据个人意向对桂林特色景区景点开展技术考察,为我市长远规划和发展融入专家思路,通过精准定位和突破,加快推进我市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为更精准高效地展开研讨,6月7日,桂林市专家进行前期座谈。
       桂林旅游学会会长 庞铁坚:我们也想在会上能与专家有很好的交流,所以大家都应该严肃地、认真地对待这个会议,争取从中得到更多有益的东西,开拓我们的思路,把桂林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研讨会将充分发挥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生态环境优势,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成为展现我国良好形象的发力点,全面推进桂林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金梦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