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自治区党委对桂林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21年06月10日 09:53: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对桂林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秦春成同志不再担任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另有任用;李楚同志任桂林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桂林市市长候选人。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宣读自治区党委有关决定并讲话。市委书记周家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家斌指出,这次桂林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桂林事业发展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也是对桂林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对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我们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真诚欢迎李楚同志到桂林工作,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李楚同志的工作。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强的党性原则,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落实到团结干事上来,体现到更好地推动桂林各项工作上来,继续保持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保持和发扬全市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篇章,不辜负自治区党委对桂林的关心和厚望。
  周家斌强调,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坚持把生态保护放在第一位,加快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全力推进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用好红色资源,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嘱托。
  李楚作表态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组织安排我到桂林工作,为桂林的各项事业发展服务,深感使命光荣,更感到责任重大。自己将认真讲好“桂林话”,办好“桂林事”,当好“桂林人”,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把桂林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之魂。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持正身律己、勇担当,始终保持公仆本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