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5:11:15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管信息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11日下午,由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城管信息中心志愿服务队20余人,手拿铁锹、扫帚、铁钳、垃圾桶、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深入象山区福旺街38号居民小区进行垃圾清运。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家冒着酷暑,汗流如注,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劲头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齐心协力,共清理搬运长期存留的建筑废弃物、生活垃圾、陈旧腐烂树枝等数量达5吨,为小区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良好生活居住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培养了全体党员群众热爱劳动、爱中心如家、爱岗敬业的意识,提升了全体党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责任感,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领带动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努力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通信员占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