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话十年巨变 颂百年党恩

2021年06月18日 11:29: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6日晚,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举办“话十年巨变 颂百年党恩”党群茶话会,芦笛三村全体村民将一块写有“乡村振兴绘桃源 饮水思源感党恩”的牌匾送到秀峰区委区政府代表手中,以此表达村民的谢意。
  秀峰区芦笛三村村民  莫秀荣:“作为我们村的村民,也作为一个中国共产党的党员,我非常的感恩,感恩我们的党,领导我们老百姓,为百姓谋幸福,为我们百姓办实事。”
  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抓好自然景观建设的同时,充分挖掘历史和民俗文化,不断推进文旅融合旅游模式不断做优,做强。
  秀峰区甲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姚国艳:“特别是突出我们芦笛三村的实际,和特色,将我们的傩文化,豆腐文化,和书画文化,与乡村旅游结合起来,推动我们的乡村旅游,做活,做实,做好。”
(杨毓麟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