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广西“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走进桂林

2021年06月28日 10:28: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4日到25日,广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在桂林举行.参与学习的250多名学员前往全州县“一园一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体验革命初心、感受乡村振兴。随后,学员们来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观看了话剧《湘江1934》,然后在兴安界首红军堂,或参与或观看了沉浸式、参与式的红色教育现场课——《渡江前夕》,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在桂林大剧院,主办方举行“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党课,让学员们观有所思、看有所悟、学有所得。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刘水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参加活动。
(唐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