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致敬最闪亮的星: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 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2021年06月30日 11:2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9日,“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界通过各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仪式并表示,要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以最闪亮的星为榜样,在各自岗位顽强拼搏,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6月29日上午,在我市各单位、街道、山乡村屯,党员干部自发组织起来,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电视、网络直播,接受一次初心使命的精神洗礼。大家认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市总工会职工 李睿:(榜样)这力量是巨大而不可战胜的,充分展示了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我们现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觉得他们才是我们要去追的闪亮明星。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综合科主任 覃涛:就是因为有这么多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义无反顾为了党的事业,去奉献 (让)国民得到无比的自信,对自己国家的未来,对国家现在都有无比自信。
      原中国民主同盟桂林市委员会主委 祝炳宏:共产党没有一党私利,全心全意为人民,这就是共产党之所以胜利,接受共产党的领导,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崇尚先进, 见贤思齐,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杨宇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应时刻怀揣着祖国的希望,更加努力地学习,在实践中不断积累新知,并且勇敢地迎接风雨的洗礼和生活的磨砺,依靠勤奋拼搏,努力赢得美好的未来。
      平乐县委组织部党员 潘升云: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作为基层组工干部,这些楷模将激励我在工作岗位上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灵川县融媒体中心播音员 蒋小丽: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当中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好灵川故事,传播灵川声音,把党的政策方针更好地传播开来。
      七星区星合源老年公寓总院长 李春红:为老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为他们提供有可靠保障的晚年生活,为构建健康城市贡献力量。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福瑶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主任 雷荣珍:带着自己的使命,担起时代责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实现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们大家有信心,也有决心,共同奋进。
      平乐县大发瑶族乡妇联主席 陆美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用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村民谋幸福,把咱们瑶乡发展成一个富美、和谐的幸福家园。
      兴安县人武部政治委员  王胜广:以他们为镜,永葆为民初心,让光荣传统赓续传承,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