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王建毅到灌阳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06日 11:1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到灌阳县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王建毅先后来到灌阳县文市镇大湾村、北流村实地察看民生项目,针对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意见,并为北流村委赠送了党史书籍。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同时,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和力度,强化跟踪督办,全力以赴把民生项目建的更有亮点、更有口碑、更温度。
  王建毅指出,北流村是红军长征过广西经过的第一村,要抢抓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机遇,依托区位优势,深入挖掘整理红色文化资源,做足红色文章,推进红色旅游和乡村振兴的融合发展。 
(灌阳台 文明珏 唐振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