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桂林市“党史百课进村屯”志愿宣讲活动走进阳朔全州

2021年07月14日 10:4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桂林市“党史百课进村屯”志愿宣讲活动分别走进阳朔县、全州县。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行广泛宣讲。坚定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7月9日,桂林市“党史百课进村屯”志愿宣讲活动走进阳朔县,在杨堤乡风景如画的漓江畔,桂林市新时代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将党史学习教育精品党课送到基层群众中。宣讲志愿者讲述临阳联队英勇抗击侵略者的故事;结合杨堤实际,阐述做好漓江生态保护的重要性,让干部群众更深刻认识到守住绿水青山,就是守住自己赖以生存的根基。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对山歌、红歌联唱、红歌快闪、互动问答等,吸引群众、游客参与互动,在最美山水间深刻感受红色文化的教育洗礼。
  在全州县,“党史百课进村屯”志愿宣讲活动来到全州高中。与师生们积极互动,通过讲红色故事、唱红歌、有奖党史知识问答等形式,将宣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引导学生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当天,宣讲团还来到才湾镇珠塘铺村、李家村和毛竹山村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活动中,党员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