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13日 15:48: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2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忠胤主持,党委书记何毅领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医院各党支部、每一位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基层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两新党组织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参会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悟。

(通讯员 何其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