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圆梦】全州李家村:千亩荷塘花盛开 绘就生态致富美景

2021年07月14日 10:4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全州县庙头镇李家村千亩荷塘荷花盛开。亭亭玉立的荷花、荷叶与依山傍水的村落、绿意盎然的田野,构成一派美不胜收的田园风光。游客们徜徉在千亩荷塘中间流连忘返。
  游客 唐文:“千亩荷花很漂亮,今天我特意带朋友来这里游玩,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
  近年来,李家村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利用临江优势,引导村民以土地入股形式打造千亩荷塘,构建农旅融合田园综合体。目前,已形成集种植、采摘、加工、休闲旅游等于一体的“藕之源”农业开发基地。绘就生态致富美景,实现村增收,民致富。
  全州县庙头镇李家村农业开发基地负责人 李勇军:“下一步,准备开发桃花岛、水上乐园,进一步拉长种植、加工、旅游产业链,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
(全州台 邓琳 高慧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