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梦圆】全州两河镇:长征路上李子甜

2021年07月12日 10:27: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火热七月,桃李成熟。全州县两河镇千亩桃李园里硕果压枝,十里飘香。在鲁水村布朗李交易市场里,现场交易十分火爆。目前仅鲁水村布朗李、奈李、优质桃种植面积就达5000多亩。上市时节,吸引了来自广东、江西、湖南等外省及广西区内的客商纷至沓来,,仅此一项就为当地群众带来2000多万元的经济收入,桃李产业成为两河镇红军长征路上当地群众致富奔小康,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
      全州县两河镇镇长 陶文亮:下一步,我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扩大全镇金槐、柑橘、桃李等种植产业,充分挖掘利用好全镇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做好农旅触合、文旅融合,帮助老百姓增加收入,助推乡村振兴。
(全州台 邓琳 高慧勤 通讯员 唐章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