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小康梦圆】雁山区大桥村:生态宜居村民乐

2021年07月19日 10:16: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柘木镇大桥村是一个刚脱贫的贫困村,今年以来,村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发动村民大力实施三清三拆、立面改造等工作,一幅生态宜居村民乐的小康生活新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 
       日前记者走进大桥村,看到村民们家家住小楼,楼房立面都装饰得整洁美观,户户门前都是微菜园、微果园、微花园,一幅怡人自乐的美丽家园画卷展现在世人面前,村民们正享受着小康幸福的生活。
      雁山区柘木镇大桥村村民梁桂春:我心目中的小康生活就是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在我们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把我们村子美化了,现在我们老百姓的生活,非常的过的好,平均收入都有两万多。
      小康生活不是敲锣打鼓换来的,是政府的支持,村民辛勤耕耘换来的。近年来,大桥村在各级党委政府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大力发展淡水养殖、枇杷、柑橘等特色产业,致富了群众,今年村两委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动群众参与乡村风貌提升,使大桥村呈现出美丽宜人的社会主义新乡村风貌。
      雁山区柘木镇大桥村村民梁桂春:小康生活就是要勤奋做事,才能有勤劳致富,就像这几个字一样,只有耕耘才有收获。
(刘洪波 韦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