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岸企业家峰会考察团到桂林市考察

2021年07月21日 10:4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0日,两岸企业家峰会综合合作交流推进小组大陆方面副召集人毕美家率考察团,到我市进行考察。当天,桂林市暨两岸企业家峰会考察团深化桂台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推介会举行。推介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桂林市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对桂林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进行推介。会议提出,桂林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改革开放以来,大量的台湾同胞来桂林旅游、投资、创业,为桂林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桂林真诚希望两岸企业家峰会综合合作交流推进小组继续支持、关心桂林,为桂林与台湾企业合作积极牵线搭桥,让更多台湾朋友到桂林投资创业。我市将一如既往为台胞台商在桂林生活、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自治区台办副主任赵红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陪同考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