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桂林银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8月03日 10:27: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1日,桂林银行组织开展“学党史、讲故事、颂廉洁、振乡村”演讲比赛。20只参赛队伍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感人故事,聚焦廉洁从业、服务乡村振兴、立足岗位担当等方面,充分展示桂林银行在二次创业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好成绩,以小见大,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从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桂林银行桂林分行员工 崔志宏:参加本次演讲,再一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了力量,推动我们深刻领悟廉洁内涵,坚守廉洁纪律,让我们真正做到以好作风为桂林银行“二次创业”强基固本。
      桂林市纪委监委驻桂林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健:举办演讲比赛,通过讲好学习党史、振兴乡村的清廉故事,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为桂林银行走好服务乡村振兴长征路保驾护航。
(陈奕舟 通讯员 刘斯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