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百年辉煌党史百课“双十佳”颁奖仪式举行

2021年08月02日 10:5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0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百年辉煌党史百课”“双十佳”颁奖仪式暨《湘江为英雄歌唱》情景展演在市委党校举行。该活动从今年3月开展以来,共收到98家单位报送的课程,组织开展“百年辉煌党史百课”下基层、进机关、入校园、到企业等宣讲活动150多场次。并评选出“双十佳”党史好课程及十佳党史好讲师(团队)。当天进行的《湘江为英雄歌唱》情景课展演,通过场景还原形式,形象地展示出红军战士当年长征经过湘江时发生的点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参加活动。
(周理 实习 兰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